2012/09/02 12:00

iPhone5何時問世? 林志穎"搶先"秀

張鎮麟 盧松佑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傳說蘋果將在9月12日正式發表下一代IPHONE,許多「蘋果迷」等了好久,讓網路上謠言的滿天飛,誰也不知道哪個消息才是正確的,不過藝人林志穎9月1日傍晚在自己的微博上貼出照片,證明自己已經拿到了IPHONE5。

  IPHONE5到底長什麼樣子,大家都在猜,到底有什麼新功能,網路上出現各式各樣的謠言,不過林志穎,好像給了大家答案。看到林志穎在自己的微博上,秀出自己使用的照片,還寫說,今天了證實IPHONE5的確將變得更長,而且採用與IPAD相同的鋁合金材質,也有組合照片來證明,4吋螢幕,厚度更薄,不過耳機插孔也改為在底部,連接器則是不再使用標準30PIN的連接器,改用較小的19PIN連接器。

  這一張照片PO在網路上,馬上就被瘋狂轉載,也引起蘋果迷注意,這是真的嗎,因為林志穎去年,也在微博上,放了自己拿著MINI IPAD的照片,因為官方根本沒出,所以被網友笑說買到山寨版。這次會不會又是放羊的小孩,可能就要等正式上市,才會知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