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5 06:00

校地恐遭法拍 "明星"搖籃毀了!?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有明星搖籃稱號的台中市青年高中,校內最知名的電影電視科,培育出不少藝人明星,像是歌手羅時豐,藝人白雲,苗可麗等都是校友,現在傳出承租的校地,因為地主積欠地價稅,九千多坪的校地,面臨法拍命運。

  由林志穎金城武所主演的電影校園敢死隊,就是以台中市青年高中為背景,電影裡頭熟悉的教室場景以及主角在球場裡打籃球的畫面,全都是在青年高中所拍攝的,但主角奔跑的這片操場,竟然因為土地積欠,大筆地價稅傳出要被法拍,學校土地要被拍賣,學生也很擔心。

  九千多坪的操場,平時拿來作為學生,跑步運動使用,但現在卻因為校地是學校向地主承租,地主這下稅款交不出來,校地可能會被分批拍賣,影響校地使用,學校出面澄清。校長強調學校將會和董事會討論,編列預算把校地買回來。

  青年高中因為土地問題再度引發關注,其實學校培育出許多明星藝人,而有明星搖籃之稱,像近期走紅在電視劇的藝人苗可麗,白雲以及歌手羅時豐等,都是學校知名的校友,現在傳出學校要法拍,學生和老師都很錯愕,但校方允諾,絕對不會讓學生權益受到影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