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8 18:58

偷沙被勒令停工 夏都罰不怕再犯!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墾丁的夏都飯店,之前才被民眾目擊,偷挖白沙來填補飯店的沙灘,當時已經被墾管處勒令停工,沒想到昨天又被里長發現,夏都請了怪車,在沙灘上挖沙,整個過程都被里長拍了下來。

  一部怪手開在沙灘上,不斷的挖著沙子,當地里長直擊這挖沙的過程,立刻拿出手機全都錄,因為請怪手來挖沙子的,正是墾丁夏都飯店,一大片大灣沙灘,被挖得都快空了,這讓在一旁錄影的里長,越看越生氣。

  里長會這麼的火大,就因為在8月31號,夏都為了填補飯店前,被颱風肆虐流失而的沙灘,請來怪手開挖白沙,當時雖然飯店澄清已經報備墾管處,但是墾管處勘察後發現,挖沙的地點已經超出申請範圍,要求立刻停工,沒想到才過了一個星期,怪手又來了又是夏都請來的,這一次夏都飯店如何解釋,直接認錯墾管處也立刻到場,開出了3000元的罰單,雖然受罰了,但是罰緩3000塊,夏都住一個晚上,都不只這樣的費用,有遊客就說罰緩3000塊,夏都住一個晚上,都不只這樣的費用,罰太輕了難保業者不會再犯,不過偷挖沙連續被抓包兩次,現在連遊客都加入監督行列,就是要夏都飯店,別再明知故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