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3 18:58

輾過生態禁區 吉普車闖雪見溫泉

綜合報導

  雪霸國家公園裡面,有個雪見溫泉,屬於生態保育區,從未對外開放,但有民眾為了一窺究竟,組成吉普車隊,硬闖進去,還將影片PO上網,吉普車像溯溪一樣,橫度湍急的溪流中,還有車子拋錨,最後用繩子拖著走,不但危險還嚴重破壞生態,雪霸管理處表示,擅闖國家公園已經觸法,一個人最高可罰款3000元。

  溪水湍急,吉普車隊不怕被沖走,一台接一台橫渡過去,載浮載沈,搖搖晃晃,幾乎被大水推著跑,一不小心其中一台卡住了,車主不顧危險下車,拿繩子綁住車子用拖的,車隊這麼拼命,為的是來到這裡,雪霸國家公園內的雪見溫泉,天然美景,石頭圍繞成一個圈,水質清澈,跳進去就是熱呼呼的溫泉。

  這裡屬於生態保育區,從來沒有對外開放,但民眾為了一探究竟,不顧危險開車闖入,但這些行為已經觸法,雪霸管理處過去曾經開出23張罰單,還罰過一整個車隊,但仍舊阻擋不了外界的好奇心,提醒民眾,雪見溫泉會禁止遊客,原因是當地的溪水,只要下一點點雨就會暴漲,非常危險,可別為了一窺美景,賠上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