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6 12:00

義小提琴國寶阿卡多 來台饗樂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個秋天在台灣的音樂饗宴不少,喜歡古典樂的朋友,這個月底義大利的小提琴國寶大師阿卡多,將帶著大家耳熟能詳的貝多芬和他專精的帕格尼尼的曲目,來到台灣跟樂迷分享,另外人稱英國最偉大的爵士女歌手卡蘿姬,在睽違12年之後,也將在10月初帶著好歌喉跟台灣的歌迷見面,保證讓大家大飽耳福。

  急促的提琴聲在樂團中一枝獨秀,除了高超的技巧,音樂當中,更是帶著來自義大利的熱情,讓你就算不懂古典,也可以被這樣的張力感染情緒,來自義大利的今年已經71歲的國寶級大師阿卡多,被視為當今最能夠詮釋音樂大師帕格尼尼作品的權威之一,將在月底來到高雄演出。

  聽不慣古典,你也可以來點當代爵士樂,溫柔卻帶點沙啞的聲線,唱起曲調輕快的爵士,現在是不是也很想跟著搖擺打打拍子,有英國最偉大的爵士女歌手之稱的卡蘿姬,也即將帶著充滿溫度感情的歌聲,來到台灣跟大家見面,睽違了12年之後,她承諾一定會給大家更意想不到演出,這個秋天準備好迎接這麼偉大的音樂饗宴了嗎,只要你喜歡,保證讓你一飽耳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