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8 12:00

中科釋3990職缺 逾4千人應徵!

侯青佩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您還記得,茂德科技在一個月前,裁員1350人,不過中科園區,為了解決失業問題,集合園區內,37間廠商,釋出個職缺,今天也吸引四千多人,來找工作。

  擠!擠!擠!徵才現場,被求職民眾塞爆,幾乎沒路可走,求職者忙著低頭填資料,就怕錯過任何一個機會,茂德無預警裁員1350人,中科為了解決失業問題,集合37間廠商,釋出3990個職缺,吸引了超過四千名失業者來應徵,其中還有一個多月前遭裁員的。

  茂德前員工,遭到裁員後,只能打起精神,繼續找工作,但失業的不只有他,還有這一位,面臨中年失業,接下來的工作,也不敢太要求薪資,背負經濟壓力,不敢太苛求工作待遇,茂德大砍1350人,但有廠商表示,其實科技人才還是不足,3990個職缺,超過四千人搶飯碗,每個人都把握時間,面試完一間,再緊接著下一間,就是要趕緊擺脫失業困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