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7 18:58

幫幫獨居老人! 高中生公益洗車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東山高中有250位同學為了幫助獨居老人,他們犧牲假日到百貨公司幫民眾洗車,而且洗得很乾淨。有民眾來洗車,看到他們這麼有愛心,也大方的拿出鈔票響應公益活動。

  一台台的車子開進百貨公司廣場準備洗車,但仔細一看,這些洗車員全都是學生,拿著海綿刷子一點都不馬虎,認真為客人服務。全手工洗車服務,就連最髒的輪胎也不放過,蹲下慢慢刷,刷乾淨後,跟著指揮把車子往前開,進到下一區沖水區,學生拿起水管把泡沫沖乾淨,小細節也非常注意。沖完水,還有學生拿著乾抹布,等著要把車子擦乾,人手一條抹布,沒兩三下車子就乾乾淨淨,就連玻璃也被擦得亮晶晶。洗車民眾滿意,大方掏出五百塊。

  原來這些錢,都是東山高中學生要用來做公益幫助獨居老人。250位學生500隻手,學生當起洗車員,犧牲假日時間做公益不落人後,預計要洗三百部車,募集十萬塊,幫助更多獨居老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