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5 05:14

4孝女合湊獎學金 救爸爸出獄

孝女家境清寒 賺獎學金救出父親 陳君毅 台東報導

來看到這四個孝順的姊妹!台東高家四姊妹,都還在念國中、國小,家境不好但成績非常的優異。兩個星期前,四姊妹的爸爸因為身分證慘遭詐騙集團盜用,被判刑兩個月得易科罰金,算一算得付6萬元罰金,四姊妹很體諒,決定把獎學金拿來當罰金,希望能早點讓爸爸出獄。

走進高小妹的家,整面牆上都是獎狀,有運動類的,也有成績優異的,簡直是把獎狀,當成壁紙來貼,但你以為只有這樣嗎?牆面貼到無處可貼,手上還有一疊,高家這四個姊妹,最大才國一最小念小二,雖然爸媽在外地工作由祖父母帶大,但四姊妹成績好又乖巧,只是沒想到,爸爸兩個星期前身分證遭到詐騙集團盜用,被判刑兩個月得易科罰金,一天一千元得花6萬才能出獄!阿公很無奈,好不容易13號,四姊妹拿到慈濟頒發的獎學金,一共八千元,但她們沒打算來買禮物而是要拿來救爸爸。因為家境不好,小姊妹都還得包營養午餐回來當晚餐,就算阿公拿出存款還是湊不到六萬塊,但小姊妹不氣餒,努力念書希望多拿獎學金,讓爸爸早點回家團圓!記者陳君毅台東報導,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