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8 18:58

青少年嚐禁果 "未婚懷孕"納課程

黃敏惠 方起年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教育局針對18到19歲青少年統計,發現三十年來婚前性行為的比例,男性增加兩倍之多;女性更誇張增加了10倍。台北市教育局從明年8月開始,要把未婚懷孕等議題納入高中課程中,要讓青春期的高中生懂得保護自己。在歐洲國家,性教育啟蒙很早,五歲就會開始接受性知識,相對的這也讓歐洲國家比亞洲國家墮胎比例少很多。

  現在的孩子哪那麼傻?那真不幸碰到這個亂子呢?不讓小孩子,當上老媽子,台北市教育局明年八月開始要教教高中生,碰上未婚懷孕怎麼辦?爸媽不想那麼快當阿公阿媽,就不要只有破口大罵。歐洲國家早就發現,愛這件事情,越早知道越好。而非洲某些部落和猶太國家,性教育就是割禮,小男生、小女生割調生殖器上的某個小東西。但是千萬不要像馬來西亞這間小學,只要我愛你、你愛我,睡在一起叫做愛;教孩子愛自己多一點,誰說這是羞羞臉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