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首位太空人! 牛排館老闆圓夢

侯青佩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灣人也要上太空了,英國有一間公司推出太空旅行,大約台幣六百萬就能到外太空感受六分鐘的無重力,全球五百名富豪報名,其中一位是台灣人,那就是台中知名牛排館老闆張世仁,他不只要圓小時候的太空夢,還要當台灣第一位太空人。

  上太空,俯瞰地球,翱翔在宇宙,當個太空人。英國銀河維珍公司(Virgin Galactic)推出太空旅行,讓人體驗六分鐘無重力的狀態,目前全球有五百名富豪報名,其中一個來自台灣,就是他,賣章魚燒起家,台中知名牛排館老闆張世仁。每天賣出一千二百份牛排,去年(2011年)發出最高年終獎金90個月,花錢不手軟,這次砸下六百萬元,為自己取得太空人編號288。

  拿著模型太空梭,像小孩一樣,想像上太空的情境,難掩興奮情緒,因為張世仁就是要搭乘中間這一台六人座的太空梭,飛向宇宙,要把台灣帶到外太空。除了自我體能鍛鍊,之後還要參加三天的太空訓練,雖然出發日期最快要到2013年年底,但一點都不能阻止張世仁挑戰的精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