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槍手闖校園 掃射屠殺26人

綜合報導

  美國再度發生校園槍擊事件。一名槍手拿著武器,闖入康乃狄克州的桑迪·胡克(Sandy Hook)小學,瘋狂掃射,造成包括槍手在內,共28人死亡,是美國史上死傷第二嚴重的校園槍擊案。

  美國又驚傳校園槍擊。槍手亞當·藍札(Adam Lanza)拿著武器,穿著防彈背心,闖入康乃迪克州西部新鎮的桑迪·胡克小學,準備大開殺戒。警方已證實這起槍擊事件,造成包括槍手在內共28人死亡。這起事件可以說是美國歷史上第二起最嚴重的校園槍擊案,僅次於2007年發生的「維吉尼亞理工大學校園槍擊案(Virginia Tech shooting)」,當時的死亡人數是33人。

  槍手闖入校園行兇,警方三步併兩步,急忙趕往現場。位於康乃迪克州西部新鎮的這所桑迪·胡克小學,在當地時間14號早上發生了血腥的校園槍擊事件。據美國媒體報導,槍手身穿防彈背心,攜帶了四把手槍,闖入校園大開殺戒,槍手衝進學校後,立刻朝著師生瘋狂掃射,總共開了1百多發子彈,造成包括校長在內共6名教職員、20名年齡在5到10歲的學生喪生。

  經初步調查後,警方已確認槍手是今年20歲的亞當·藍札,他在圍捕行動中已開槍自盡,警方在學校的某處教室發現他的遺體。更讓人震驚的是蘭扎的母親不但在這所學校任職,而且已在住處遭兇嫌槍殺。目前警方已經將嫌犯的哥哥萊恩(Ryan Lanza)帶回詢問,協助調查嫌犯的行兇動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