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7 12:00

搶限量版球鞋 青少年互嗆大吵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有青少年在百貨公司買鞋,竟然吵了起來還互相嗆聲,原來都是為了這個盼了許久的復刻版限量球鞋,全台被分配到不到百雙,雖然一雙就要6300元,但一轉手馬上就能賣到上萬,所以這兩派青少年就因為排隊糾紛,在百貨公司大吵,店家還必須調監視器看畫面,才能決定鞋子要賣誰。

  戴著眼鏡的年青人跟另名戴帽子的男子吵的不可開交還不斷嗆聲,就算賣場警衛夾在中間不斷好言相勸,火力卻絲毫沒有減弱。會吵的這麼兇,全都是為了這雙鞋,因為復刻版限量鞋這個月21號開賣,全台只有不到百雙,桃園這家百貨公司有20多雙的配額,吸引了上百人來排隊,卻有民眾疑似因為排隊起了口角。

  這雙鞋雖然售價高達6300元,但因為限量而且意義非凡,一轉手就能賣到上萬元,不但是迷心中的珍寶,也是許多收藏家架上不可或缺的一雙鞋。每次新鞋上市都引起騷動,這次竟然差點引發全武行,最後整起事件,百貨公司只能靠監視器畫面,才能確定這吵成一團的兩方人馬才是這款限量鞋的主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