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7 12:00

新春點燈抽汽車 廟宇紅包大方送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過年期間各地廟宇都推出新春福袋、發財金,以及點燈抽大獎等好康活動,像是桃園的慈護宮,最大獎是轎車。還有護國宮也要發百元的發財金紅包,預計要發出上萬包,讓民眾討個吉利。

  象徵好運的紅包袋,和討喜的紅色百元新鈔,擺滿一桌,這包發財金紅包的手,一刻都停不下來,趕緊包裝,就是要趕在除夕前準備好。去年護國宮發出七千多個,耗資七十多萬,今年景氣逐漸好轉,為了要讓民眾更有感,估計除夕這一天,要發出破紀錄上萬包,也就是上百萬元。除了發財金,還有Q版金質三太子,以及好運古銅錢吊飾,要是還嫌不夠,連金蟾蜍都可以讓你求回家,保佑大家財源廣進,為了不讓護國宮專美於前,慈護宮也推出點燈抽大獎活動,只要花五百來點燈,這些看得見的轎車、機車、電視,冰箱、洗衣機、腳踏車等等獎項,就有機會靠這張摸彩券帶回家,截止時間是這個月25號下午5點,當天晚上7點就會公開抽出得主,新春好運到、祝大家中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