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1 18:58

花800元包牌 威力彩得主捐1.2億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了八百塊,卻中了六億元,花蓮一間彩券行,收到一份大禮,原來是去年底一位先生花了800塊包威力彩,中了大獎,因此送上了用金箔打造的彩券要希望彩券好運連連,另外因為本身是花蓮人又熱愛棒球,所以大獎得主,也捐贈了1.2億元給花蓮地區發展棒球,希望可以培養出更多的棒球人才。

  老闆娘講的很激動,因為手上的這一張黃金彩券,可是他們家獨有,畢竟在這裡,可是開出了大獎了,去年底一位先生來這包下了威力彩第二區所有號碼,但看清楚了嗎800塊,卻讓他贏了頭獎還中了七注的2獎,總共拿到6.3億多,多麼令人羨慕呀。

  這位幸運先生到底長怎樣呢,老闆娘倒是忘了,但根據消息,這位先生是A型魔羯座,現在未婚唷,老家還在花蓮,得獎前最後的願望其實是希望中個八百萬就好了,但信運之神眷顧嘛,有時好運就是擋不掉。

  還有這位先生,非常的熱愛棒球,所以馬上就捐出了1.2億元,希望培育花蓮的棒球人才,或是辦大型的棒球賽事,總之就是希望未來有更多人能繼續替中華隊爭光,而這一中獎,也讓這開出大獎的彩券行樂壞了,貼滿了中獎的紅單,還拿到了這一個價值不斐刻,著蓮連有餘的豐田石,就是希望可以繼續替花蓮帶來好運,而老闆娘更是希望可以有帶來更多買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