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7 12:00

燒肉引大火 灌救淹水百貨停擺

莊明憲 新竹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烤肉竟然差點烤出火警,GO百貨新竹站前店內一家燒肉店昨晚傳出火警,學生烤肉時,鐵網突然冒煙起火引燃沙發和木板隔間,客人嚇壞了,百貨公司及時疏散上千逛街民眾沒有造成傷亡,不過火勢控制後,大水淹得到處都是,百貨公司運作整晚停擺。

  烤肉竟然烤出一場火警,新竹GO百貨的燒肉店昨晚傳出火警,烤肉用的鐵網突然冒煙起火,讓消費者是嚇壞了,雖然後來及時疏散民眾,沒有造成任何傷亡,不過大水淹得到處都是,也讓百貨的運作整晚停擺。雖然火已經撲滅了,不過鬧火警的燒肉店,警鈴聲還是響個不停,跟著消防人員的腳步往裡面走,可以看到自動灑水裝置還在運作,天花板上還是有水柱不斷地往下噴灑。

  這裡是新竹的遠東GO,民眾只是烤個肉,竟然烤出了火警,雖然業者立刻疏散民眾,沒有造成任何傷亡,不過一間這麼大的百貨公司,搞到整層樓都是水,不僅消費者掃興,店家的生意也都不用做了,經過消防隊鑑識,原來是燒肉店的油網沒有好好清理,油脂都附在上頭,所以才會一烤肉,網子就燒了起來引發火警,只是一間這麼大的百貨公司,燒肉業者連清潔的基本功都沒有做好,讓消費者因為火警而虛驚一場,實在是該打屁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