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7 12:00

天然紅香溫泉 缺德遊客亂丟垃圾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仁愛鄉天然的野溪溫泉,「紅香溫泉」,因為不收費,每到假日,就吸引民眾上山泡湯,但遊客離開卻留下滿地垃圾,當地居民抱怨垃圾破壞景觀,更造成污染。

  南投仁愛鄉「紅香溫泉」,是天然野溪溫泉,不收費,每到假日,就吸引民眾上山泡湯,但遊客享受山光景色後,卻留下滿地的垃圾,當地居民氣忿的說,山區垃圾車不是每天有,垃圾不只破壞景觀,也造成污染。有多讚,青山翠谷,一池又一池,天然野溪,泡在這熱呼呼的溫泉裡,呼吸最新鮮的空氣,擁抱最原始大自然,好享受,但如果,跟著你下水泡湯的,有這些瓶瓶罐罐,還會覺得全身舒暢嗎,大家應該都覺得很不舒服。

  不只熱湯裡有垃圾,山谷邊,東一堆西一陀,都是民眾吃剩的,用完的,不要的,非常煞風景,紅香部落居民妲瑪瓦旦,這裡是南投仁愛鄉知名的紅香溫泉,天然野溪,不收費每到假日總是吸引民眾,不遠千里入山,只是泡完湯,帶著滿足離開,卻把垃圾留下,發祥村長江志偉說,雖然當地居民好心幫忙撿,但垃圾車不是天天來,尤其假日過後,垃圾成堆,真的很麻煩,希望泡湯遊客,發揮公德心,帶走自己的垃圾,不要成為美景的殺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