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1 18:58

主播明日之星 211大專生爭冠軍!

宋燕旻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你有主播夢嗎?華視之前、前進各大校園、選明日之星,今天一整天、華視全體總動員、舉辦馬拉松式的主播甄試,有來自全國、40多所大專院校、一共211位學生來參加!她們必須通過面試、播報等多項考驗,參賽學生各出奇招、甚至還有人唱歌劇、做體操來加分。

  前一晚睡不著,很緊張,心情真的夠緊張,來參加華視校園主播徵選,服裝儀容打理好,整裝完成,第一關,準備播報,第一次坐上主播台,緊張、吃螺絲,都考驗臨場反應,但面對鏡頭、要有自信,不少學生,也準備了加分題。

  音樂系秀歌劇,不是音樂專科,也能唱,除了歌唱派,也有動感派,邊播新聞邊做體操,還能打打空手道,甚至大秀熱舞,卡骨軟Q的、還能邊播邊劈腿。甚至透過演戲、來自我推銷,都能贏得目光,但想當主播、沒那麼簡單,還得經過面試這關。

  30秒推銷自己,但新聞工作、突發事件多,也透過臨時抽情境題,考驗組織協調能力!華視主播大擂台,吸引全台211位學生來參加,學生各出奇招,要搶當下一個、主播界的明日之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