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7 06:00

中天攝影棚起火 800人緊急疏散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晚間最新消息,位於台北市內湖的中天電視台,一樓節目部攝影棚,布幕突然失火,電視台趕緊疏散大樓近800名工作人員,還好火勢在半小時內撲滅,沒有人員傷亡。

  大型抽風管拉進電視台大樓,排煙馬達聲作響,一樓挑高大廳,全是煙霧,只是發生火警的時間,正好是晚間新聞時段,煙這麼多,怎麼播新聞,只好拉到戶外,現場連線,衛星車充臨時轉播車,但真的太臨時,沒有標題字幕,工程聲音出狀況,電視台發生火警,正在趕新聞的員工,戴著口罩,也被疏散到大樓外。

  只是這群在門口節目部員工,可急了,因為起火地點,就是節目部攝影棚,沒想到,背景布幕卻突然起火,讓原本準備要錄影的藝人,也都倉皇逃命,但好好的攝影棚怎麼會發生火警,真正原因,還要調查,但強調火警發生的第一時間,就開始疏散員工,二十四小時不打烊的電視台,一向播報採訪新聞的工作者,因為一場火警,卻也成為被拍攝對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