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2 12:00

排水管接到污水管 逢雨就淹臭水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在苗栗有一家很離譜的建商,因為接錯管線,把雨水的排水管,接到污水管,結果一下雨,無法宣洩,還連同污水一起冒出來,讓居民非常火大。

  別的地方沒有淹水,自家社區卻淹水了,苗栗一家離譜的建商,因為接錯管線,把雨水排水管,接到污水管,導致雨一下,無法宣洩,連同污水一起冒出來,十幾戶居民氣炸。

  不是滂沱大雨,不是低窪地區,苗栗竹南的這個社區,卻淹水了,水不斷從馬路上的人孔蓋冒出來,水流向社區整排透天厝,更誇張的是,連房子裡面,也冒出水來,浴室排水孔瞬間變成噴泉,湧出水,居民通報縣府,查看的結果,居然是隔壁建商惹的禍,誤把雨水排水管接到污水管,導致雨一下,無法宣洩。

  弘海建設公司委託泰集營造施工,離譜的錯誤,害得十幾戶屋內屋外都淹水,工地暫時停工,承諾會賠償,盡快改過管線,居民卻擔心,這波雨還有得下,得隨時堤防,家裡的浴室突然冒出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