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1 12:00

變電箱驚爆 新堀江商圈大停電

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昨天晚間下起大雨,雖然沒有淹水,不過最熱鬧的新堀江商圈卻大停電,原來是因為變電箱突然爆炸,導致整個商圈黑漆漆,就連周邊的上千戶住戶也沒電可用,不僅店家無法做生意,就連交通號誌燈也失效,最後除了台電趕來,就連員警也要到場指揮交通。

  原本該是熱鬧的,高雄五福商圈,怎麼現場,不但冷清清還黑漆漆,店家業者一臉苦瓜,無力的說,原來是這兩個變電箱爆炸,造成商圈大停擺,本來要進來逛街的人潮,最後全都又繞出去。

  不只店家苦惱,就連附近的上千住戶也遭殃,因為街上紅綠燈也故障,車潮人潮全都大打結,一旁的派出所員警,趕快出動幫忙指揮,雖然台電人員有來搶修,但是因為變電箱,設立在小巷子內,維修車輛無法進入,拖延到修復時間,整個商圈整整耗了三四個小時,才終於回復,也讓店家抱怨,大雨已經讓逛街潮變少,現再又加上突然停電,等於店都白開張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