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30 18:58

竹山飛行傘亂飛 險墜"電線"網!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竹山南雲大橋,最近出現兩組動力飛行傘,一路從河岸邊飛過大橋馬路,甚至接近電線電塔,民眾看得心驚膽戰,擔心一不小心,飛行傘掉下來會砸到人,民航局表示,目前只有苗栗後龍和澎湖是合法飛行範圍,其他地方違法飛行,最高可罰30萬。

  南投竹山南雲大橋,車輛來來往往,忽然,藍藍的天空,出現一架紅色動力飛行傘,一路從左邊河岸,飛越馬路,到另一邊河床,仔細一看,不只一架,黃色飛行傘,也起飛往山頭過去,動力飛行傘飛在天空,看起來翱翔自在,但忽然風一吹,飛行傘晃了一下。

  路上的民眾,嚇壞了飛行傘經過的地方,不只有車輛來來回回,旁邊還有電線電塔,再往前還是一大片的住宅區,民眾擔心,一不小心,動力飛行傘掉下來,那可怎麼辦,在這之前,彰化也有飛行傘,不顧安全,飛在國道旁,甚至有人曾因此摔下來重傷。民航局表示,目前只有苗栗後龍和澎湖,是合法飛行範圍,其他地方飛行,就是違法,最高可處三十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