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1 12:00

中秋驚魂夜! 煙火燒屋6戶糟殃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的中秋夜不平靜,昨天深夜中山路二段的巷子內,傳出火警,疑似有民眾施放煙火,把民宅燒起來,猛烈火勢延燒6戶,還把電線燒到斷裂,造成社區大停電,民眾驚慌逃命,等到火勢撲滅,住家被燒到面目全非,度過一個不能回家的中秋夜。

  暗夜中,火紅色烈焰,從民宅窗戶竄出,燒的猛烈,中秋夜風大,火舌被風吹向屋外電線,燒到霹啪,噴出火光,火勢驚人,消防人員拚命灑水,住戶眼看房子,被大火吞噬,一顆心也燒到,急得不得了。大家幫忙拉水線灌救,救自己的家,也救別人的家,因為很快的,延燒了六間透天厝,居民慌亂逃生已經躺在床上要睡覺的阿嬤,嚇到腿軟,還有才剛在洗澡的小姐,魂都快飛了。

  火警發生在三十號中秋夜,當時附近有人烤肉有人放煙火,懷疑可能是煙火引燃,大火燒斷電線,還造成社區大停電,一大早鑑識人員,挨家挨戶查看,追蹤起火原因,台電很快的來施工復電,只是看看被燒毀的房子,客廳一片焦黑,沙發桌椅只剩木頭屑,原本是溫馨團圓夜,一把火,讓六家人度過回不了家的中秋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