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6 12:00

色情網灌票 葡萄公主選拔"染黃"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葡萄公主選拔,卻被染黃。有色情網站貼出公告,只要會員投票給十八號佳麗,就能免費獲得援交妹聯絡資訊,這麼一來可不得了,原本票數落後的十八號佳麗,人氣因此逆轉勝,擠下原本人氣王,贏得網路人氣獎。彰化縣府懷疑,色情網站可能想藉機打廣告,但強調不影響今天的決選結果。

  中澳混血兒,表演自創曲,展現音樂才華,她是這屆彰化葡萄公主選拔,以8萬多票,拿下網路人氣獎的,18號佳麗陳立婕,但卻傳出是灌票的。不過幫忙灌票的,還是色情網站。原來,色情網站疑似想搭活動順風車,會員只要投票給18號,就能免費獲得援交妹的聯絡資訊,才短短七天,六百多人參加,讓18號陳立婕,多了近一萬票,原本第二名的她,逆轉勝,奪下網路人氣獎。

  主辦單位彰化縣府,為了公平性,不讓佳麗對外發表談話,因此無法得知陳立婕,是否知道色情網站幫她拉票的事,只強調,不會影響今天的決選結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