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03 19:00

網路票選夯 人氣暴衝有密技!

張印佳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網路票選活動,現在超級夯,不管是校園美女、還是氣質美少女,能夠擠進排行榜,除了靠本身的條件之外,還有許多撇步,到底要怎麼衝高自己的人氣,繼續帶你了解。

  短袖T恤,配上超短牛仔褲,在鏡頭前扭腰擺臀,展現青春活力!他是3C商品的網路票選美女,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。不管是瞇眼、嘟嘴,所有的照片,只要放上網路,人氣馬上強強滾!李佩貞,是台北聽奧的親善大使,有著陽光般的笑容,走到哪裡,粉絲就跟到哪裡。其實網路票選百百種,不過要拿到前幾名,也不是這麼容易,如果本身條件好,可能會讓你無往不利,但是網友的影響力,才是絕戰的重要關鍵!有親友團的號召,加上自己的努力,就能衝高人氣,動動手指,點開社群網站,透過發送簡訊,要週遭朋友幫忙拉票,也可以利用MSN轉貼連結,更簡單的方式,就是坐在電腦前,用不同帳號登入,短短五分鐘,就可以增加十票,一天下來,就能看到成果。拉一兩百票,絕對不是問題,不過,卻也有不少票選活動,遭到網友質疑!就因為票數,是勝負的關鍵,所以只要有比賽,就會有網友上網PO文,質疑票選活動,有內定不公平,甚至說是白色恐怖時代又來臨。人氣夯不夯,誰才是人氣王,其實,不管如何,比賽嘛,難免有輸有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