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5 12:00

連夜大雨 關仔嶺湯屋坍陷大洞

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白河區關仔嶺一家民營湯屋外的空地,日前,因為地面龜裂疑似噴發天然氣,為了防止造成意外,業者立即暫停營業並封鎖現場,沒想到,24號凌晨的連夜大雨,裂縫疑似滲水又塌陷了四公尺深,業者希望相關單位能夠趕緊找出問題,就怕坍塌面積會再擴大。

  地面上的水泥塊,跟著底下的土石不斷的向下崩坍,只是大雨還不停的下這個洞越裂越大,崩裂的速度之快,連記者站的位置都可危,讓大家都非常緊張,為了防止水泥塊一直跟著崩裂,消防隊員冒險緊急處理,把已經裂開的推進洞裡頭。

  這個洞真的很大讓老闆擔心到都睡不著,這個已經列崩裂到,大概有10公尺寬4公尺深的大洞,回到一個星期前當時拍下的狀況,一片空地上現龜裂,長長的裂痕裡還隱隱冒著煙,老闆懷疑是天然氣噴發,為了防止意外發生,老闆立即暫停營業並封鎖現場。

  沒想到24號開始可能是大雨不斷,讓裂縫滲水土質鬆軟,才會導致龜裂整片塌陷,這間於台南關子嶺的溫泉湯屋,老闆現在真的很擔心,希望相關單位能夠趕快來處理,就怕再這樣坍塌下去,連一旁的主體會被埋進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