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0 12:00

瓦斯外洩排水溝 火焰竄2公尺高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市正信路上的排水溝,今天凌晨因為瓦斯外洩,導致排水溝內,起火燃燒,而起火點剛好就在住宅的大門口,火焰竄出足足有兩公尺高,情況一度相當的危急,當地的居民說,其實已經聞到瓦斯味好一陣子了,不過瓦斯公司都沒人來修。

  大火不斷從排水溝蓋往上竄,火勢猛烈竄出來的火燄,幾乎快要逼近一層樓高,起火的地點就在排水溝內,緊臨住家大門情況非常危及,消防隊員獲報趕到現場,拉起水線不斷朝水溝噴水,不過卻始終不見火勢變小,原來是因為天然瓦斯外洩起火燃燒,還得等瓦斯工程人員到場處理。

  由於事發在半夜,很多居民都嚇得從屋裡跑出來不敢再睡,了,其實居民之前就有聞到瓦斯味,也請瓦斯公司派人處理,沒想到還是因為瓦斯外洩釀成意外,等了一個多小時終於關閉瓦斯開關,才止住火勢所幸無人傷亡,研判可能是有民眾丟菸蒂到水溝,才會引燃瓦斯,不過起火相關責任還有待警消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