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8 12:00

罰13次仍不怕 違法瓦斯行遭停業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一間瓦斯行違法囤積大量瓦斯,經過勸導還開出了13張的罰單,高達近百萬的罰款,業者仍然不聽勸,高雄市政府於是開出了第一張勒令停業的公告,這時老闆才感到害怕,表示自己已經繳了2萬元希望不要停業,但已經來不及。

  消防隊員拿著勒令停業單,到這間瓦斯行,貼上公告,老闆馬上出來抗議,已經有講說繳錢不必停業了,老闆生氣的大吼,自己有繳罰款,怎麼還是罰他停業,但這悔改已經太慢,過去這幾個月,他因為使用瓦斯鋼瓶偽造檢驗卡,已經被開出了13張罰單。

  這厚厚一大疊罰單,每一張罰款都在兩萬到四萬之間,現在加一加,總共要繳近百萬,老闆都不當一回事,直到接到停業通知才在著急,而政府狠下心勒令停業,就是因為違法瓦斯行,真的是社區的隱憂。

  今年1月份,高雄順一瓦斯行,違法堆放過量鋼瓶引起大爆炸,這間瓦斯行多次被取締,都沒改進,而大部分瓦斯行都位於人多的社區,也希望這一次重罰可以謹惕其他業者,要是再不小心謹慎就有可能被停業,不是罰款繳錢,就可以了事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