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3 06:00

強風吹倒圍籬 壓傷路過女騎士

楊依嘉 黃瑞麟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晚間一名48歲女性騎車行經台北八德路四段,被臨時倒塌的工地圍籬壓傷胸腳,送醫急救;另外新北市永和晚間也發生住宅圍牆突然倒塌意外,造成停在路邊一輛客車,車頭被砸毀。

  蘇力颱風來襲,雙北不寧靜!晚間一名48歲女性騎車行經台北八德路四段,被臨時倒塌的工地圍籬壓傷胸腳,送醫急救;另外新北市永和晚間也發生住宅圍牆突然倒塌意外,造成停在路邊一輛客車,車頭被砸,好在車上沒有人,無人受傷。

  愈晚風雨愈強,路樹被風雨刮得快要吹斷,一名48歲婦人晚間7點多就是在風大雨大的狀況下,騎著機車經過台北八德路四段,結果沒想到經過捷運工地圍籬,突然倒下來,當場被壓傷,目擊者趙醫師,送醫檢查婦人胸腳挫傷,現場還留著被壓壞的機車龍頭都已經變形。

  捷運工程人員也趕緊派人在圍籬上加鐵絲和尼龍繩補強,防止經過路人再受傷,颱風天被波及的還有新北市永和大廈旁這兩輛車子,風強雨驟,二樓陽台圍牆都撐不住,倒塌砸壞停在路邊的兩輛轎車,目擊者,水泥磚牆就直接砸在駕駛座的位置中央,車頭和擋風玻璃全毀,還好沒有人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