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8 12:00

指考成績公布 自然組下滑15分!

彭佳芸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大考中心今天公布大學指考成績,同步寄發成績單,補教老師預估,今年自然組考題比較難,像是物理化學兩科,考題比較有鑑別度,均標比去年都低了7到10分,除了頂尖考生之外,二、三類組分數會比去年下滑10到15分,而一類組的分數,則是可能比去年再高出10分左右。

  大學指定科目考試成績,今天公布,從頂標到底標五科的分數統計,通通出爐,五標當中,物理和化學,分數通通相同,是指考12年來,第一次出現這樣的情況,而且物理化學的均標分數,也比去年下滑了7到10分,因為多了實驗題,題目又比較靈活不常見,鑑別度提高,加上數學甲難度也提高。

  補教老師認為,二、三類組的學生,整體分數會下降,二三類組,除了最頂尖的學生,分數跟去年差不多,中字輩學校,分數都會比去年低,而一類組考生,則是要有心理準備,分數都會比去年再高一些,選填志願時,特別注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