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8 18:58

全台涼颼颼! 宜蘭今低溫16.4度

朱培滋 黃翊真 張政慧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因為東北季風影響,今天全台灣又濕又冷,最低溫在宜蘭,只有16.4度,不過週末還是有樂子,不少人就趁著今天,到宜蘭來泡溫泉禦寒,暖暖身子,另外,星期三之後,下一波的鋒面來襲,溫度會變得更低,厚外套得趕快準備好。

 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,全台灣今天不但下了雨,溫度也是明顯下降,最低溫出現在宜蘭,只有16.4度,也讓不少民眾去泡溫泉禦寒。提醒您,星期三之後,還會有下一波的鋒面來襲,溫度會變得更低。

  冷颼颼的風吹過來,動物園的猴子忍不住一直發抖,緊緊抱在一起,互相取暖,在11月進入下旬之後,今天真的讓許多人忍不住想說,真的好冷,受到東北季風的影響,全台灣降雨機率升高,溫度也明顯下降,清晨最低溫出現在宜蘭,只有16.4度。

  氣象局也提醒大家,這幾天天氣比較不穩定,天氣變得這麼冷,也讓溫泉業者生意是好的不得了,在溫度高達40度的池子裡,每個民眾泡在水裡做SPA,小朋友更是開心地打起水仗,就連白鷺鷥也來湊熱鬧,原來牠的目標溫泉池裡,專門吃嘴皮的魚,只不過水溫還是高了點,白鷺絲下了水就被燙到,最後只能看著大餐,而不敢下水去抓,提醒您,天氣在星期一會稍稍回穩,不過到了星期三,東北季風報到,將會變的更冷,放在衣櫃裡的大衣,要記得趕快拿出來禦寒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