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9 18:58

目擊騎士自摔! 女車主奔走求救

廖學賢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昨天凌晨,雲林一對男女,騎機車疑似速度過快,轉彎時不慎摔車,過程全被後方轎車的行車錄器拍下,駕駛是一名殯葬業的女員工,她相當好心,不但主動報案,還開車到附近住宅區,叫醒住戶幫忙救人,因為她的熱心相助,才救了這對年輕男女。

  一輛機車,速度好快,從小轎車左側呼嘯而過,轉彎時地上還擦出火光,下一秒整輛機車,就打滑摔車,後方的小轎車女駕駛,目睹整個車禍過程,IN,騎機車的一對男女,摔得不輕,傷勢嚴重,女駕駛相當好心,立刻折返回去查看。

  但當時是凌晨二點多,地點又偏僻,路上根本沒有人可以幫忙,女駕駛報警後,擔心延誤黃金救援時間,她乾脆開車到附近社區,按門鈴叫醒住戶,一起來幫忙,還好在大家幫忙下,摔車的男女騎士,順利被救,事後他們才知道,這位好心的女駕駛,從事殯葬業,凌晨下班剛好目擊車禍,二話不說,伸出援手,是名符其實的,熱心送行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