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0 18:58

撞上違停貨車 女騎士右眼插卡榫!

廖學賢 謝忠義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斗六車禍意外,一輛貨車,違規停在快車道上,一名女騎士,沒注意撞上去,右邊眼睛插入車斗卡榫中,救護人員緊急用切割工具,剪斷卡榫,將她送醫,雖然保住性命,但右眼可能失明。

  車禍現場,女騎士右邊的眼睛,插進貨車車斗上的卡榫中,救護人員不敢貿然拔出,先用紗布固定傷口後,再用切割器材,大家都很緊張,怕一不小心,造成二度傷害,小心翼翼終於切斷卡榫,女騎士被抬上單架送醫,有多痛苦可以想像。

  X光片顯現,鐵條插進眼球7公分,雖然沒有生命危險,但右眼可能失明,這麼粗的卡榫插進眼球,害人貨車,當時就像這樣,違規停在快車道上,深夜十二點,女騎士經過,可能天色昏暗沒有注意,一頭撞上去眼睛插入,警方調查,貨車司機不但違停,後車斗卡榫,也又沒往下扳,已經先開單告發,女騎士傷勢穩定後,可能還會提出過失傷害告訴,為了一時方便,違規停車害人害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