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8 06:00

國家風景區停車費 10月下旬調漲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國家風景區調漲案,研議一年終於要漲了,從十月下旬開始,各地風景區的停車費率先調漲,像是東海岸國家風景區的停車費,都有10到50元的漲價幅度,未來民眾出遊,得多花一點錢了。

  想出去玩,得衡量自己荷包夠不夠深,研議一年的國家風景區調漲案確定從十月下旬開始實施,率先調漲的,就是停車場,像是東海岸,小野柳三仙台八仙洞等風景區,小型車停車費漲到60,大型車200漲價10到50元,預計每年可以幫觀光局增加一百萬以上的收入,10月25號就會實施。

  另外中部日月潭,11月開始中興停車場開始收費,明年還會擴大範圍到向山等周邊停車場,以每年吸引八百萬遊客來計算,進帳不小!,就連日月潭碼頭,搭船遊客也增加每人20元的清潔費,預定明年七月開始收費,每年可帶來5000萬收入!全台灣14個國家景區最晚在後年的6月開始,也會提高收費標準,到時候想去玩得更學會精打細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