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0 18:58

李翔宙申退 軍中內鬥浮檯面?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洪仲丘案讓國防部一個星期內換了兩名國防部長,現在又驚傳陸軍司令李翔宙也申請提前退休,不過,被部長嚴明慰留,外界盛傳是因為軍方內鬥,原本有機會接任參謀總長的李翔宙希望落空,也讓他萌生辭意。

彎的下腰,卻吞不下一口氣,陸軍司令李翔宙申請提前退休。外傳讓他掉頭就走的人是他,新任國防部長嚴明。這個星期四,李翔宙覺得洪仲丘案打垮國軍士氣,就向嚴明說我想請辭,正在煩惱人事佈局的嚴明立刻說好啊,眉頭都開了,李翔宙眉頭就皺了,一點場面都不做,點顏面都不給,氣的立刻申請退伍辭掉司令,直到馬總統不高興了,嚴明才做做樣子慰留李翔宙,但是李翔宙已經鐵了心,永遠不回頭。

  兩年前,多了一顆星星,李翔宙晉升上將,是最閃亮的一顆星,接下副參謀總長後才三個多月,又躍升陸軍司令,坐上跟國防部長最近的位子。因為洪仲丘的死,讓他重重摔在地上,在陸軍中又沒有自己人馬,陸軍六軍團調查報告都不甩他,直接送國防部,而且依照軍中慣例,空軍出身的嚴明如果卸下參謀總長,原本陸軍的李翔宙呼聲最高,軍中就盛傳嚴明對李翔宙防的很。

  如今,嚴明升任國防部長,參謀總長又跳過陸軍,由海軍上將高廣圻接掌,李翔宙排在最前頭落到吃排頭,如日中天也無奈一夕變天。國軍內鬥鬥上了檯面,如果只會內鬥內行,其他不在行,也讓人懷疑,我們的國軍的敵人到底在哪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