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5 12:00

颱風抽砂管擋道 千人困船暈慘了!

陳建邦 嘉義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昨天嘉義外海風浪相當大,嘉義布袋港的一條抽砂管,被風浪打出來堵在航道口,導致三艘從澎湖開回嘉義的客輪進不了港,一千多名旅客在海上等了三小時才進港,有兩名旅客因為心律不整和嚴重嘔吐送醫,旅客一下船,痛批船公司處理速度太慢,害他們暈船超難受。

  在海上搖晃了三小時才到港上岸,這位嚴重暈船的先生在朋友攙扶下,上了救護車,其他旅客情況也好不到哪裡去,有人剛下船還在暈走路差點跌倒,每個人臉上表情寫著不滿,原本預計14號下午五點就能到港的客輪,晚上九點多才到,旅客罵翻了。

  原來因為嘉義外海風浪太大,把布袋港一條抽砂管打起來,堵住航道導致三艘客輪無法進港,一千多名旅客在海上搖晃等待了三小時,這名男性乘客心臟受不了,還出動海巡人員先開船去海上將他救援回來,他們都是去澎湖遊玩的旅客,沒想到回嘉義航行途中,遇到這種狀況,不滿船公司和港務局,沒有趕緊調派船隻,移除擋路的抽砂管,讓他們本來開心的旅程變成海上驚魂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