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1 12:00

女3萬6買豐胸藥! 無效只鬧肚子疼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廣告你可不能全都信,華視新聞追追追,要帶您看到,有一位陳小姐向華視投訴,她看電視上的豐胸廣告,花36000塊買了豐胸產品,沒想到藥都快吃完了,卻一點效都沒有,但公司不願負責,經過實際一查,發現廣告根本是非法播出。

  你也想像電視上的女星一樣,擁有傲人上圍嗎?豐胸廣告用女明星做口碑,標榜吃相關產品可以成功豐胸,住在新北市的陳小姐看了很心動,立刻打專線詢問豐胸計畫,業務講了很多叫他買,業務說的洋洋灑灑,陳小姐立刻買下半年份,價值36000元的豐胸膠囊,但是要都快吃完了,卻一點用都沒有。

  都沒有用,吃了還會肚子痛,砸了錢還沒效,陳小姐悔恨當初,但公司不願退費,她痛批廣告誇大不實。實際一查才發現,這家廣告根本是非法播出。衛生局表示,透過業務來賣藥品也已經觸法,將要求業者立即下架廣告,並建議消費者,買藥還是該透過正當管道,別輕易掉入廣告圈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