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1 12:00

輪椅翁迷路 警推3公里返安養中心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今天的好心聞,苗栗的仁愛之家有位老先生,想到外面逛逛,就自己推輪椅出去,不過,他迷路了,又有語言障礙,無法問路,幸好遇到好心的員警,送他回仁愛之家,而老先生也豎起大拇指,謝謝這位人民保母。

  苗栗仁愛之家一名老先生,想到外面逛逛,自己推著輪椅外出,卻迷了路,當時下雨,他有語言障礙,無法向路人問路,幸好遇到員警,比手畫腳查清楚,推了三公里路,將他推回仁愛之家,老先生感激得豎起拇指,謝謝熱心員警。

  苗栗下小雨,路面都濕了,一名員警沒有穿雨衣,推著老人家,穿過大街小巷,這名老人坐輪椅,到外面逛,卻迷了路,一個人在街頭,不知所措,員警一看到,上前詢問,卻發現老先生沒有辦法講話,靠著手勢,員警往左轉,走了三公里路,回到仁愛之家。

  等在門口的護士,不斷拍胸口,彎腰謝謝,他們一發現楊老先生不見,急到要報警,幸好,老先生遇到熱心員警,將他護送回來。豎起拇指點頭,謝謝員警幫忙,他用單手推輪椅,竟然走了那麼遠的路,護士嚇到,直說以後要看緊點,避免老人家再度出門走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