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8 12:00

客廳就是夢工廠! 相機拍出動畫片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機械廠的黑手,也能成為動畫師。台中黃先生,原本在機械廠當黑手,因為愛看動畫,他就自己利用傻瓜相機,拿衛生紙、保麗龍當道具,把自家客廳當背景,將樂高忍者、七龍珠、鋼鐵人公仔,活生生變成動畫主角,連美國電玩頻道、大陸網站都和他簽約,他從月薪不到22K的黑手,搖身變成年收入四百萬元的動畫導演。

  攻擊力十足,雙方你來我往正面對決。龍珠的漫畫主角、神鬼奇航的電影角色,還有鋼鐵人,搭配玩具總動員,活靈活現的順暢畫面,加上吸睛的聲光效果,讓人看了驚呼連連。但很難想像,這麼厲害的動畫,製作的地點,竟然是在平常不過的客廳。

  導演就是他,今年才33歲的黃興良。黃興良過去是機械廠的黑手,因為興趣自學摸索,用衛生紙、紙箱他就可以拍片,甚至連籃白拖也放進場景裡,他還獲得YOUTUBE,全球十大最佳個人動畫片的第四名,點閱率破千萬,讓美國電玩頻道,和大陸網站都搶著和他簽約,讓他從月薪不到22K的黑手,搖身變成年收入四百萬元的動畫導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