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5 12:00

異戰洛城.飆風雷哥 有"影"好看!

綜合報導

  來看這兩部新電影,一部是異戰洛城,劇情跟外星人有關,還有一部動畫片、飆風雷哥,還搶到強尼戴普來配音。

  一群美國海軍陸戰隊員,和敵人在街頭巷弄激戰。但地點不是巴格達,而是洛杉磯。太平洋標準時間1446時,全球12個不同地點同時遭到襲擊,顯然是有協調的攻擊行動敵人不明,這是典型的軍事入侵,我們是美國西岸最後的防衛力量,就像是15年前的「ID4:星際終結者」一樣,新片「異戰洛城」選的也是地球大戰外星人的題材,不過拍攝手法,比較接近戰爭片的寫實風格。至於結局嘛,當然是地球人獲得最後勝利囉。

  一隻膽小的寵物蜥蜴,流落到美國西部的蠻荒小鎮。卻陰錯陽差成為執法警長,對抗凶狠的強盜集團,拯救了小鎮,「飆風雷哥」雖然是動畫片,幕後配音的可是強尼戴普和艾拉費雪這些大咖。儘管情節是典型的「黑卒仔嘛也變英雄」,但細膩的電腦動畫,和搞笑風趣的對白,讓這部電影增加了許多可看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