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6 12:00

"大紅包"沒人領 2600萬頭獎充公!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真的是太可惜了,到底誰和財神爺擦身而過。今年過年,台彩推出的「2600萬大紅包」刮刮樂,因為金額高,還賣到缺貨,但頭彩得主卻一直沒有出現,昨天11月5號下午5點是最後期限,所以這2600萬全數充公了,創下歷年來,刮刮樂逾期未領的最高獎金紀錄。

  今年過年,全台瘋刮刮樂,尤其這款「2600萬大紅包」,賣到大缺貨,獎金得主是誰都不知道,2600萬卻要充公了。原來這刮刮樂領獎期限,就在11月5號下午5點,但台彩左等右等,等不到幸運兒,所以2600萬全數歸入公益帳戶,讓大家直呼好浪費、好可惜。

  其實沒人領的高額獎金還不止這樁,也是今年過年,「金銀財寶刮刮樂」一個兩百萬元、「麻將刮刮樂」兩個兩百萬,全都找不到主人充公了。不只刮刮樂,連彩券也這樣,2008年,北市這間投注站開出的威力彩頭獎2.5億,沒人領、2011年,高雄小港這間還為開出大樂透頭彩1.99億大放鞭炮,但一樣找不到得主,獎金充公,老闆連紅包都沒得領了。老闆說,大家瘋刮刮樂,容易刮花了眼,可能就把頭獎刮刮樂丟掉了,每次刮完,還是要好好比對,免得這樣和財神爺擦身而過,真的有夠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