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6 12:00

食品大廠"油"夠黑心 媽媽發怒了!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生氣怒吼的還有這群媽媽們。他們上街抗議食品大廠進黑心油,要政府重視食安問題,就有媽媽氣到大罵,相信標章認證,卻反而吃到問題油品,這責任到底誰該負責。

  黑心油事件越演越烈,不只大統,富味鄉出包,就連台灣食品龍頭之一的味全和頂新也出現摻偽不實。一早,主婦聯盟集十幾位媽媽上街抗議,要政府重視食安問題,就有媽媽氣到大罵,相信標章認證,卻反而吃到問題油品,這責任到底誰該負責。

  幾位媽媽一字排開,拿著鍋碗瓢盆,邊敲邊罵,因為他們家庭主婦,就是這波黑心油最大苦主。怕到什麼油都不敢用,媽媽好生氣,因為以前,這油一倒,菜一丟,香噴噴美味料理上桌,要讓家人吃的安心又健康,但沒想到黑心油品連環爆,吃下肚的竟然全是黑心貨。

  從大統、富味鄉,到現在頂新、福懋、味全,大廠牌連環出包,可惡的是,這些油品都還貼上GMP保證,欺騙消費者,媽媽終於忍無可忍,站上街頭,就是要譴責沒良心的廠商,還給消費者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