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9 18:58

黑豬逛大街! 騎士急煞險出車禍

陳傳霆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市民生路今天早上七點多,一隻黑豬出現在馬路上亂竄,不少士被牠嚇到緊急煞車,交通警察馬路上趕豬,趕到一戶民宅後院。獲報趕到場的消防隊接手抓豬,四、五個大男人跟黑豬大戰,最後把豬逼進死巷,才順利逮到。被五花大綁的黑豬還死命掙扎狂叫,最後還是被抓回消防隊。

  被團團包圍的黑豬,拚了命的要掙脫繩索,消防隊員繩子一拉,把牠撂倒在地,另一名隊員一腳踩著不讓牠翻身,被制伏的黑豬狂叫抵抗,倒地的黑豬被消防隊員五花大綁,儘管奮力抵抗到都快虛脫,閉著眼的黑豬用盡全力的大叫,跟黑豬搏鬥的消防隊員,一個個都是滿頭大汗,氣喘吁吁。

  雖然把豬給抓到了,但是要扛上車也困難,黑豬不斷的掙扎,消防隊員拿了個套子,把豬頭套住,才順利扛上車。這隻黑豬一早七點多,出現在屏東民生路上亂竄,交通警察和消防隊接力趕豬抓豬,花了好大的力氣,才結束這場人豬大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