麝香豬遭棄養 搞破壞民眾頭疼

 / 嘉義市

  動物看起來都很可愛,不過還是要注意他們的野性,避免受傷,嘉義市有隻重達百公斤的麝香豬,因為被主人棄養一年多,個性很兇狠,不但刮壞民眾的汽車烤漆,還損毀農作物,民眾受不了,只好報警抓豬。

  三個消防隊員蹲好馬步、手拿塑膠網,如臨大敵的陣仗,要對付的就是這隻一百多公斤的麝香豬!看起來很笨重,其實身手好得很,一個衝刺就突破了第一倒防線,第二道關卡更靈活。

  一個側邊飛身就躲過了消防人員手中的大網,現場的民眾像是看戲一樣,越圍越多人,一隻豬都抓不到的話,消防隊員大概也臉上無光,這一場人豬大戰足足花了兩個小時。

  對付這一隻惡霸豬,消防隊員的動作一點都不溫柔,腳踩豬頭外加五花大綁才把牠扛上車,春安工作期間,警察抓壞人,消防隊員抓了一頭豬,民眾高興頻頻道謝,少了危害地方的惡霸豬,嘉義市大溪里的里民終於可以快樂的過個好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