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6 18:58

萬金教堂3D光雕秀 奇幻慶耶誕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耶誕節腳步近來,屏東有150多年歷史的萬金教堂,今年首度引進3D魔幻光雕,直接把教堂為作為畫布,利用投影呈現聖母故事及耶誕氣氛,繽紛又夢幻,看過的民眾說,效果一點也不輸給煙火又環保,從12月七號光雕秀正式豋場,我們帶您先睹為快。

  悠揚交響樂聲中,萬金教堂變成了光雕秀的超級大畫布,耶穌誕生在馬槽,聖母瑪利亞慈愛的看著他,小天使吹起了號角,緊接著隨著音樂聲一變,萬金教堂本尊現身,光雕巧妙投影出白雪中,誕樹出現,從天而降滿滿的禮物,光影變化萬千,一下子把萬金教堂變成夢幻城堡,一下子又讓綠色藤蔓把教堂環繞,接著又開出一朵朵美麗的紅色玫瑰花。

  對照比一比,這是原本黑夜中裝飾彩燈的萬金教堂,跟光雕投影時的模樣,各有各的美麗,屏東縣府和文創產業結合,首次讓萬金教堂成了光雕秀主角,民眾直呼好美麗,想看的話從12/7週六晚上七點半,接著的每個禮拜六日晚上豋場,24號當晚會延到深夜十一點五十分演出,讓大家跟著光雕秀一起迎接誕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