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7 06:00

銘傳"喬一僑"畢展 華視大樓登場

楊依嘉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銘傳大學第31期海青班,以喬一僑為主題,一連三天在臺北市華視大樓舉行畢業成果展,而這也是全國海青班大傳系第一次在校外舉辦的畢業成果展。開幕典禮當天,來自馬來西亞,緬甸,南非共64位華裔青年學子,以各種影像,攝影作品,展現兩年來在臺灣所學成果,讓人刮目相看。

  在華視大樓的攝影棚內,銘傳大學第31期海青班的同學們以熱情洋溢的開場舞,為畢業成果展揭開序幕,這次銘傳海青班以喬一僑為主題,首開先例喬到校外的展場,也慶賀同窗兩年的同學們全數畢業,畢業成果展上,來自馬來西亞緬甸南非的,64位畢業生聯合展現廣播攝影,網路設計的成果創作,小小攤位創意無限,甚至還推出兩部微電影,再見冥王星及待用咖啡,簡單溫暖的情節又不失精緻靈活,令人耳目一新。

  銘傳海青班畢業生馬舒涵,除了在臺灣學到影像呈現的技法,華視總經理關尚仁也建議華裔青年,要善用本身特質,以文化為底蘊展現創新特色,華視總經理關尚仁,經過臺灣海青班兩年的培訓過程,64位畢業生練就一身本領,帶著師長們的期許走出校園,不管是繼續留在臺灣或回到僑居地貢獻所學,大家都一步一腳印朝夢想邁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