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9 18:58

梨山下雪了?!人造雪秀遊客玩瘋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清境地區有7家違法民宿被勒令停業,為了一掃清境陰霾,比清境更山上的梨山賓館,買來3台造雪機,營造下雪的氛圍,來吸引遊客。現場白色雪花飄散,就像是真的下起雪來,只要在溫度低於6度,早、晚就會有2場下雪秀,讓遊客體會在宮殿前下雪的氣氛。

  雪花飄落,掉在頭髮上,落在手上,置身在一片銀白色世界,不少人是第一次體驗下雪的氛圍,表情十分興奮。天寒地凍,難道梨山賓館真的下起雪來了嗎?原來這是一場人造雪,而不是真正的飄雪。

  漫天飛舞的其實都是高壓水柱,經由吹雪機製造出來的人造雪,放大來看,就是一顆一顆微小的冰顆粒。為了讓大家感受高山上的冷勁,梨山賓館增添3台造雪機,只要在溫度低於6度,早、晚會有2場下雪秀,讓遊客體會宮殿前下雪的氣氛,夜晚在雪片紛飛中更顯得浪漫。

  當地居民說,梨山通常十幾年就會下一次雪,預估這1、2年可能有機會下雪,雖然等不到真正冰冷的雪,但梨山賓館門前的「人造雪」,也讓許多遊客過過乾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