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9 18:58

26顆牙蛀光光! 29歲女不敢"開口"

楊依嘉 張政捷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口爛牙怎麼和人打交道,一位29歲正妹游小姐26顆牙蛀光光,不敢與人接近不敢張嘴,又怕傳統植牙方式耗時,又容易感染,醫師評估後幫她進行根管治療和3D齒雕植牙後,現在她很大方露出美麗的牙齒。

  嘴巴啊,如果不說你不會相信,這是29歲正妹游小姐的牙齒,說是牙齒其實上排牙幾乎快被蛀光,下排也一樣,而且大部份已經發炎變黑,會變成這樣是因為游小姐戴牙套的關係,現在看著游小姐,牙齒已經不像照片裡慘不忍睹,因為她重新植牙,而且不是傳統灌齒模方法,而是接受類似3D列印的數位牙齒雕刻,把全口牙齒拍照,經過電腦虛擬完整的3D模型,就會雕出漂亮假牙。

  新光醫院牙科主任劉閔結,傳統需要5~10天工作天,齒雕只需要八分鐘,相對速度快很多,但其實要裝這種3D齒雕的假牙,口袋也要夠深,醫生說傳統裝一顆金屬假牙,價錢最貴大約到一萬八,裝這種3D齒雕牙的話要價到2萬5,但即使荷包扁了,正妹游小姐笑得可開心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