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0 18:58

怕掛彩不再洩氣! 黃小鴨等見客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黃色小鴨明天要正式見客,策展單位上午讓小鴨緩緩入港,二度彩排。由於昨天第一次彩排小鴨就受傷,右邊翅膀有小小破皮,黃色小鴨這回可是貼上膏藥,游進基隆港,今天彩排結束後,會讓小鴨留在港區不走,因為多一次充氣進港就多一分危險。許多民眾搶先欣賞可愛的黃色小鴨,即使下起濛濛細雨,大家還是拿著相機拍照,直說太可愛。

  黃色小鴨由運行船緩緩拖進港,仔細看星期四第一次彩排,因為下雨風大小鴨一度撞上護欄,右邊翅膀有小小破皮,黃色小鴨這回可是貼上膏藥游進基隆港,不過還是不減小鴨的可愛模樣,吸引民眾搶先欣賞黃色小鴨,雖然第一次彩排小鴨就受傷,策展單位說他們有縫製第二隻的代班鴨備用,不過小鴨的鴨頭後方在充氣進港時,又不小心被沾到一條黑黑的油漬,增添一點可憐的模樣,就怕多一次充氣進港就多一分危險,所以彩排結束後,小鴨就會留在港區不走,由於星期六黃色小鴨正式開展,預估第一天就會吸引超過三十萬人潮,對邊交通是一大考驗,所以上午十點到十二點,人潮最多邊會有交通管制,提醒您要賞小鴨,最好搭乘大眾運輸工具,免得掃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