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9 06:00

黃小鴨週六基隆見客 今下水測試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小鴨前進基隆!黃色小鴨21號起,就要在基隆海洋廣場跟民眾見面,展期長達50天,今天也將進行總彩排,從充氣、檢查到下水測試。面對即將湧入的觀光人潮,基隆市警局也推出小鴨APP,包括交通動線、停車資訊,都能一手掌握,不過目前,只開放ANDROID系統下載。

  黃色小鴨最後一站,12/21就要游進基隆海洋廣場,但你還記得嗎,小鴨曾經在桃園破掉的慘況,這次基隆展期長達50天,為了不讓舊事重演,趁著開幕前兩天,小鴨要進行總彩排。從充氣到下水測試,所有流程通通試一次,就是要確保小鴨萬無一失,免得到時候大批遊客湧入,會乘興而來,敗興而歸。

  不過面對這些即將湧入的觀光人潮,基隆市警局也推出小鴨APP,從交通動線、停車資訊,到展覽內容,通通都能一手掌握,但這個APP,目前只有在ANDROID的系統推出,蘋果的用戶還得再等兩個禮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