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2 12:00

不唱跨年! Jolin壓軸新北耶誕趴

宋燕旻 方起年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接下來這個現場,也沒有人喊冷,因為有JOLIN蔡依林今年不接跨年活動,把今年的最後一唱獻給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,擔任演唱會壓軸,果然很夠意思,性感打扮加上勁歌熱舞,讓現場16萬人都HIGH翻了。

  JOLIN蔡依林不接跨年場,把今年最後一唱獻給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,擔任演唱會壓軸,果然很夠意思,穿著價值30萬的小熊表演服登場,性感打扮加上勁歌熱舞,讓現場16萬人都HIGH翻了。勁歌熱舞HIGH翻全場,就只有JOLIN蔡依林有這種魅力,週六夜現身新北耶誕城開唱,讓歌迷忘了十幾度低溫,全都熱血沸騰,經典歌一首首,身上的衣服還是特別從香港打造的,價值三十萬,因為這場壓軸唱,也是蔡依林今年最後一唱。

  蔡依林把耶誕當成跨年在唱,因為不接跨年場,已經邁入第二年,打算跟家人在電視機前倒數,也讓現場湧進16萬人要跟JOLIN一起同樂,蔡依林一連唱了六首歌,還承諾要在夏天發片,讓歌迷年末熱HIGH也對JOLIN明年新動向相當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